煦萦

温柔而又正经

【快新】完蛋!网恋翻车了(2)

第二章:你怎么洗澡不关门?!


*魔术师斗&警官新

*年龄在大学毕业之后,如题网恋奔现设定

*HEHEHEHE!

Summary:知道看着一个小姐姐从大变成木需要多强的心理素质吗?


——接上文——


09.

“啊……行,加微信,到我家来着。”黑羽快斗按下失衡跳动的心脏,暗自庆幸自己有微信分身,平时都是两个号同时登陆的,“前面十字路口右拐,中森叔叔家你知道吗?我家就在他家隔壁。”


“叮铃铃——”


“目暮警官。”工藤新一没来得及给他回答,手指一滑,接听了电话。


“工藤老弟,江古田警视厅说你抓了个逃犯?”


“准确来说是热心的人民群众抓住的,我只是出了一小部分力。”而我今晚要去其中一名热心群众家里留宿。


“这样啊……我也知道把你调到反诈你挺不情愿的,但是你也为你的身体想想……”


“目暮警官,你有话直说吧。”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妥协似的开了口,“你要是不介意的话,给你调到江古田刑事部,相比于米花,那里相对轻松一点,身体好利索了再调回来。”


“不是,我在米花也……”


“工藤老弟,米花的案子你不会放手不管的,如果你人在警视厅,就算是瞒着我们所有同事,你也一定会查明真相,所以,我们刑事部几个长官刚刚得出了最好的结论,你手头那个事,结果反馈过来就行,不急。”


工藤新一烦躁的舔舔后槽牙,“行,记得把我叫回去。”


10.

“这儿右转吗?”


他等了两秒没听见回复,余光一瞥,那人双手捂着耳朵,嘴里嘟囔着什么“我听不见,知道的越少死的越晚”。


很难想象他刚才一屁股坐在嫌犯身上吃钵钵鸡。


“右转右转,前面容易出行人,注意减速。”


工藤新一:……这不比导航好使?


其实黑羽快斗听到了,一字不落,上下打量着工藤新一,实在没看出那里有伤来,心底愈发疑惑,什么伤还瞒着他这个正牌女朋友……男朋友……不管了,反正就那意思。


11.

滑进自己的女生小号才想起自己给白马探发过消息,不出意外的话现在应该被回复了——


“黑羽君,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精神病院,要给你预订个床位吗?”


黑羽快斗嘴角抽搐,在输入框里疯狂开麦,“怎么着啊,这么了解这方面的事,怕不是自己有这方面的需求吧?”


回完就给手机熄了屏,想着自己到底要穿哪套裙子跟人打视频,但思绪又很难集中精力在大脑里给自己换装,不受控制的想到了工藤新一的伤。


“喂,安室先生……抓到了,放心吧……”


黑羽快斗无聊的扣手,想着回去把那些裙子挨个试试,总能选到最可爱的,一定要一出镜的瞬间就把工藤新一已经被俘获的芳心再俘获一波,白天他总不在吧,有充足的时间试衣服。


12.

到了家里,黑羽快斗给人照顾的不能再周到,被他吃了一半,已经放的冰凉的钵钵鸡也扔进了微波炉里加热。


“我能去洗个澡吗?”


工藤新一心烦的时候就喜欢让温水直拍在自己的脸上,能让他的逻辑清晰一点。


黑羽快斗正想给自己搞点宵夜,刚好他吃完工藤新一能洗的差不多,然后他再洗,直接睡觉。


计划很完美,直到他急需上厕所的时候——


黑羽快斗家的淋浴间和厕所是一体的,在洗澡的时候可以把屏风拉起来,把马桶隔绝在外。


房屋主人看看紧闭的洗漱间门吞吞口水,“应该……没事吧……”


他大着胆子推开了门,漂亮的躯体在雾霭中若隐若现,暧昧的水声听的人耳红,紧接着两道男声嚎出了男高音,“你咋不拉屏风呀!!”


“哪有屏风呀!!”工藤新一紧急保护自己的隐私,“赶紧出去!”


黑羽快斗在门外摸着自己直飚一百五,蹦的强有力的小心脏,“就你搭衣服的那个杆,你把它抻开就是屏风,我上个厕所。”


门里很快传来了对方心虚的声音,“那个……抱歉,我弄好了,你进来吧。”


13.

一个澡洗的工藤新一更郁闷了,因为他发现,一个人在家里自由惯了,没有洗澡前拿睡衣的习惯——反正就自己,走卧室去穿也不是不行。


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求助黑羽快斗了。


“黑羽君,你家有多余睡衣可以给我拿一套吗?还有……能不能麻烦你出门帮我买一条……内裤,均码就行。”


黑羽快斗:……


“行,你等下,我尽快。给你的睡袍你先套上,别冻感冒了。”


单箭头面基第一次就帮男朋友买胖次,这效率也没谁了。


另一边工藤新一的脸已经比猴屁股还红了,弱小可怜无助的缩在浴霸底下,企图通过这种方式减少热量的散失,从屏风和墙壁间的缝隙看见马桶上的睡袍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么直接穿不太好,认命的抱着自己缩的更紧。


14.

黑羽快斗火急火燎赶回来的时候看见睡袍还原封不动的躺在马桶盖子上,可以说是毫不意外,他轻轻叹了口气,把刚买了的内裤放在了睡袍上,“买回来了,快穿上吧。”


工藤新一裹上衣服的时候只感叹衣服真是人类的伟大发明,要不还真得冻死在这儿。


“熬着姜茶呢,桌上有刚从烤箱拿出来的饼干,你先吃两口,牙杯牙刷也准备出来了,我听见你要在这儿呆一段时间,江古田房源不好找,你得在我这儿多住一段时间了。”


警官先生一边嚼着小饼干一边顿悟似的看着他,“对哦,还得找房。”


黑羽快斗觉得他的状态需要好好休息,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听电话说你受伤了?是肚子上那条两个指节长的疤吗?”


那是他无意闯进卫生间看到的,长长一条,蜈蚣一般狰狞的盘桓在那人白皙的腰上,像是刀伤,看着很疼。


——未完待续——

嗯……还没加上微信,斗你自己努力吧


我也努力努力


评论(9)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