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萦

温柔而又正经

【快新】小白若不弃,斗愿认作义父

*骨科,破镜重圆,注意避雷

——正文——


00.

“我知道你不开心,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啃我脖子,我明天要工作的。”


01.

黑羽快斗跟工藤新一提了分手,原因是他爹告诉他,他跟工藤新一其实是堂兄弟。


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主要怕工藤新一会厌恶。


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雷雨。


02.

他俩的恋情本来很顺利,直到双方家长见面的时候,黑羽盗一看着酷似自己的亲家,给人拉着到书房聊了半个小时,互相确认了身份。


这件事对两个家庭倒是没多大影响,但是出了家门,黑羽快斗就跟爱人提了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冷静一下。


两位母亲也不知道这段爱情要何去何从,只能尊重孩子们的意愿。


工藤新一见他出门不再拉着自己的手的时候就知道了他要说什么,他看着清潭似的眸,轻轻点点头,“好,今晚……”


“今晚我出去睡,先走了,不用等我了。”


工藤新一自己开车回了米花的别墅,看着俩人挂在客厅的合照感叹着世事难料,天意弄人,但是……也无所谓。


黑羽快斗最会拧麻花了,他知道的。


03.

白马探真是服了俩祖宗。


小少爷刚下班就被黑羽快斗摇来借酒消愁了,以前这情况也不是没发生过,以往都是因为点什么呢——一,黑羽快斗抢了工藤新一的最后一块柠檬派,但黑羽快斗吃到且只吃到了最后一块,二,工藤新一抢了黑羽快斗草莓蛋糕上的草莓,但他只爱吃那一颗草莓,N,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因为抢电视遥控器打架了。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白马探无语的开了听可乐,“我有禁酒令,老规矩,你江小白,我可乐。”


黑羽快斗“嘭”一声把酒瓶子墩到了桌子上,白马探倒在杯子里当酒喝的可乐跟着晃荡了一下,“我俩,真的,呜呜呜呜呜……”


白马探:……


黑羽快斗悲伤片刻,盯着可乐,又看看酒瓶子,单纯无害的问他,“这俩混一块儿喝会怎么样?喝进医院是不是他能来看看我了?”


“你试试呗。”


04.

黑羽快斗试了,可乐小白五比一,喝的时候甜甜的,喝完之后癫癫的,一口提神醒脑,两口火急火燎,三口神魂颠倒,四口长生不老。


不错,黑羽快斗他,神魂颠倒了。


“怎么这么热,假洋鬼子你热吗?”


“热。”白马探看着包厢二十八度的空调直冒汗,“你跟工藤新一什么情况,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今儿大吵小吵遇一块儿了?”


黑羽快斗脑袋已经混沌了,走路有些同手同脚,指着立式空调,“假洋鬼子,你说话就说话,别对我吹风!”


白马探嘴角抽搐的看向桌子上见了底的一杯小白加可乐——什么东西,后劲这么大?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给工藤新一打了电话询问情况,“工藤君,虽然我的话你可能不信,但是黑羽快斗,他喝了一杯就醉啦!”


对黑羽快斗海量略有耳闻的工藤新一:……真好,现在编瞎话已经不打草稿了。


“那我去接……”


“呃,等一下我我我我这边发生了点情况,晚会儿送到你家。”


白马探冲过去使劲把对着空调撅嘴要亲亲的黑羽快斗扒拉了下来,“我的大傻春你到底要干什么!”


“新一,我要亲亲新一……”


“……”


05.

白马探从未如此庆幸自己不曾疏于锻炼,拿着黑羽快斗的外套把手一绑,抗肩膀上就扔车里了,安全带一卡,开车就往工藤新一家飞。


黑羽快斗还是不老实的扭来扭去,“新一,你喜欢自己动啊,不然绑着我干什么……”


“黑羽快斗你再说话我把你袜子塞你嘴里!”


此刻,小少爷只想重金求一双没听过的耳朵。


同时,为工藤新一点了一盏蜡。


把人送达目的地的时候,工藤新一正披着外套坐在门口的马路牙子上等着,看的小少爷想甩两巴掌骂醒恋爱脑,“他不回来你打算等一晚上吗?”


“我刚出来,不想站着。”


“……人在车上,你……”他看着工藤新一欲言又止,“你注意安全,他喝多了。”


06.

“新一——我想死你啦!”


他不知什么时候挣脱了捆绑他的外套袖子,一手还拿着白马探打包过来的半瓶江小白,长手长脚的挂到人身上,“亲亲我,快点。”


白马探:……


“你们聊,我先走了。”


像极了一个无情的黑羽快斗搬运工。


“对了,酒钱——”看着正打啵的小情侣白马探知趣的驱车离开,调头的时候自顾自嘟囔,“明天找黑羽快斗报销吧。”


黑羽快斗两眼转泪,“你怎么能是我哥哥呢,我不管,我就要亲亲。”


工藤新一由着他胡闹,卡着人的腿往屋里带,“听话,喝了多少?”


那人痴傻了似的摇摇头,“不多,就半瓶,加上一杯可乐。”


工藤新一动作一僵,吞咽了一下口水,“加剧酒精吸收,你胃不想要了?”


“你都不要我了……”


“没不要你。”


那人不听解释“嗷呜”一口咬上了人脖子,留下了一颗大大的粉红色痕迹。


工藤新一:……


“我知道你不开心,但是能不能不要啃我脖子,我明天要工作的!你让我怎么见人!”


黑羽快斗被他放到沙发上,那人眨了眨无辜的眼睛,“那就不见了吧。”


07.

一夜荒唐,工藤新一算是明白了“不见人”是什么意思,缓缓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旁边像是没睡过人。他揉着酸痛的腰坐起来,暗骂着黑羽快斗要是敢上完就跑,他就是追着他上刀山下火海他也不会答应复合的!


一出门,看见黑羽快斗贵在餐桌前,虔诚的拜着,上面是两瓶饮品——半瓶江小白,和刚从冰箱里拿出来,上面还挂着水珠的可乐。


“小白若不弃,斗愿认作义父!”


“认什么认,我答应了吗。”


那人听见他的声音站起了身,哒哒哒的冲了过来,“新一!我想明白啦!我爱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你要是嫌弃的话……”


“谁嫌弃你了,笨蛋。”


——完——



评论(13)

热度(4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