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萦

温柔而又正经

【快新】关于骑车烫腚火出圈这件事

*大学3/4同宿舍设定


——正文——


    “嗷——烫屁股!”黑羽快斗一坐上电动车,就像被针扎到一样弹了起来,“要不我们走着去吧。”


    工藤新一看了看头顶的大太阳,微不可察的摇了摇头。


   一旁的服部平次笑的快晕过去,“哈哈哈哈哈哈黑鱼,你好像有点什么大病。”


   白马探摸摸按了一下电动车锁,“嘀嘀——”电动车在对面路边的树荫下响起。


   “卧槽,假洋鬼子你不讲武德!”


    说时迟那时快,黑羽快斗把钥匙甩给工藤新一,径直朝白马探扑过去,“啊啊啊啊!钥匙!你不讲武德,我抢你钥匙没毛病吧!”


   白马探见势不妙,忙把钥匙扔给服部平次,“保护好啊!”


   服部平次看着手里的两把钥匙,又看看正在看戏的工藤新一,一把把钥匙扔进太阳底下的电动车上,冲着他晃晃手里的钥匙,“工藤,走吗?”


   “走。”工藤新一多看了一眼正在争夺电动车骑行权的两人,乐不可支的坐到了一点都不烫屁股的后座,“好了,出发!”


    “拜拜了您内!”服部平次一边大喊,一边冲后面摆摆手,骑车要目视前方,看不到两人的表情,他还是觉得有点可惜。


    他看不见,工藤新一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俩不打了,傻了似的在太阳底下站着,我这辈子头一回看见白马怀疑人生。”


    “失策失策,居然忘了拍下来。”服部平次带着些许遗憾吐槽,“去哪个教室来着?”


    “我看看课表。”


     跟这边的一片祥和不同,黑羽快斗一直叨叨不停,“卧槽左摇右晃的,你会不会骑车啊假洋鬼子,天,黑鸡怎么忍得你。”


    “净说风凉话,你站着骑试试!”


   由于车座太烫屁股,这俩人选择了最明智的骑车方法——站着骑。只不过刚刚上手,动作有些许生疏。


   “人!看路啊你个傻逼!”


   “你少把拉我!我自己会躲!”


   白马探也不知道工藤新一是怎么忍的黑羽快斗。


    他俩搞到一起,算工藤新一为民除害的。


    “前面好像是新一和黑鸡,冲冲冲!”黑羽快斗歪着身子往前探,路上有人拍照都没在意自己的绅士形象。


    “你老实点,摔了我可不管。”


    工藤新一一回头,刚好看见了他们,“服部,慢点,他们好像在追我们。”


    服部平次一把把车把拧到底,小电驴“嗖”一下就窜出去了,“追不上我们吧!我们就是这么强大!”


    突然来一下,给工藤新一的小心脏吓得突突直跳,“去,吓我一跳。”


    服部平次自信满满:“安啦,相信我的车技。”


    “服部平次你他娘的是不是赶着投胎啊?!你敢给新一带摔了试试来着!”黑羽快斗扶着白马探的肩膀扯着脖子喊。


     白马探被吵的耳朵疼,“再嚷嚷咱俩现在就冲都旁边树上,都别活!”


     黑羽快斗虽然人活泼开朗,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可以不要面子,于是他安安静静的坐下了,与此同时发现一点都不烫。


     正打算跟白马探说,让他也坐下,转念一想,还是让他站着吧,看他骑的挺开心的。


    绝对没有公报私仇的意思。


    前头跑的车快到了目的地,开始减速,“工藤,一会儿咱俩快跑,一定要比他俩先到教室!”


    可能这就是男孩子奇怪的胜负欲,工藤新一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放心。”


    把车停在阴凉地,一停稳,俩人就像后面有狼撵似的跑进教学楼,黑羽快斗拉着白马探紧随其后。


    “跑什么啊,怪累的。”黑羽快斗一边爬楼梯一边抱怨,“新一,你等我会儿。”


    “不。”


   两个侦探火速冲到教室随手拉开凳子坐了下去,一边大喘气一边捧腹大笑。


   “我说你俩跑什么?”黑羽快斗扶着门框大喘气,“累死我了。”


   “白马呢?”工藤新一见只有他一个人,如是问道。


   “后面慢慢走呢,也不知道他体测能不能过。”黑羽快斗拧开瓶盖喝了口水,“黑鸡让一下,我要跟新一坐。”


    “……黑鱼,你就这样吧!”


   白马探姗姗来迟,“楼道里就听见你们吵吵了,怎么回事?”


   黑羽快斗抢先一步,“还能怎么回事,上个课……”

   

  工藤新一也注意到了不对劲,“我们走错教室了?”


   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没错啊……”


   “破案了,”白皮侦探举着手机晃晃,“线上,现在不让在学校乱走,昨晚给的通知,我们不是看案子来着嘛。”


    “……”尴了个大尬。


    “回宿舍躺尸吧。”黑羽快斗最先放弃,“顺便把课挂上。”


    “我说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少马后炮了。”黑羽快斗无奈吐槽,“几点了,饿了,买点东西吃去。一起吗?”


    “黑羽,车钥匙。”白马探晃晃手里的钥匙,当啷啷响了几声。


    “好诶!没人的路上我们再比一场!”


    工藤新一觉得他的小心脏经不起二轮打击了,“黑羽快斗,你安生点吧。”


    “哦……”


    委屈巴巴的样子让工藤新一恍惚间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正要开口解释,自己是出于安全考虑,那人却又活泼起来,“那我们去买雪糕!我请我请!”


    “……”他丧个屁。


    最激动的是服部平次,“好诶,看中一根巧克力雪糕,一直没舍得买。”


    “黑鸡你不讲武德,少跟白马探玩,都给带的蔫坏蔫坏的。”黑羽快斗摇晃着钥匙下楼,开着玩笑道。


    迎面走来两个姑娘,黑羽快斗正往旁边靠,想提醒她们不在这里上课 ,但是耳力极佳,听到了她们的小声讨论——


    “诶,你看他们像不像表白墙上那四个?”


    “不是像,根本就是吧!”


    “表白墙……”黑羽快斗一边喃喃一边拿出手机翻看,半晌才惊奇道,“草……咱火了。”


    其余三人莫名其妙地看向他,往手机边凑了凑,黑羽快斗也配合着把手机放平,只见屏幕上一个九宫格,配文:本人大一新生,问一下,在咱学校发现神经病院在逃病人并协助抓获是有奖励的吗?(墙墙求单发,全匿)。


    “这评论,挺有特点,躲远点,会被同化,什么鬼啊。”黑羽快斗哭笑不得,“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上表白墙,以前咱们纯纯靠颜值的主。”


     “不管了,黑鱼请吃雪糕!”服部平次猛冲到最前面,迫不及待地表达自己想白嫖雪糕的心情。


    “新一,假洋鬼子,你俩走快点,吃雪糕怎么不积极。”


    工藤新一和白马探,对于这种出圈方式有些接受不了,丢人丢到全校了,怎么还有心情吃雪糕。


    后来炫的多香这事就得另说了。


——完——

评论(26)

热度(9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